搜狐大视野 > (none) > 娱乐频道 > 盘点2008 > 08时尚杂志盘点

08封面盘点女星篇之:周迅花开遍地 以量取胜

08封面盘点女星篇之:周迅花开遍地 以量取胜
  • 08封面盘点女星篇之:周迅花开遍地 以量取胜

  • 1

在2008年的半程盘点时,周迅就已经以《VOGUE服饰与美容》、《COSMOPOLITAN时尚》等多本一线时尚杂志封面众女星中脱颖而出。而到了2008年下半年,从《ELLE世界时装之苑》、《marie clarie嘉人》到《Harper’s BAZAAR时尚芭莎》以及《VOGUE》、《ELLE》等杂志的港台版本,周迅继续巩固自己的地位,在2008年保持领跑。

  • 1、创“周迅电影季”现象  周迅在08年接连上映的《李米的猜想》、《画片》以及《女人不坏》三部作品,都获得良好的口碑与不俗的票房,一波接一波的攻势,堪称 “周迅电影季”。《marie claire嘉人》2008年10月号,启用了国内的新锐摄影师李奇,拍摄出一组颇为朴素的片子。服装:Kenzo。
  • 与徐克一起登上《FHM男人装》2008年8月号封面,同样是为了《女人不坏》做宣传。在徐老怪面前,周迅演出了一个可爱的木偶。
  • 带领桂纶镁、张雨绮两位新人为宣传《女人不坏》登上《ELLE世界时装之苑》2008年9月号封面,周迅小露了下性感。周迅服装:Dolce&Gabbana。
  • 与陈坤一同登上《L'OFFICIEL时装》2008年10月号封面,为《画皮》做宣传。周迅服装:Burberry Prorsum
  • 《Harper’s BAZAAR时尚芭莎》2008年12月号封面,直接就用《2008周迅电影季》为标题。此次拍摄延用2007年12月140周年纪念刊的摄影师梅远贵。选择电影片场作为背景,周迅身穿CHANEL 2008FW高级定制,手执摄影机,足可见其在电影上的野心。